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经济开发区艺澈石业有限公司

石材、石雕工艺品销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细说下现代石牌坊的制作风格
新闻中心
细说下现代石牌坊的制作风格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105        返回列表
  要说现在什么古修建最流行,那么首先要说的就是石雕牌坊,这种古修建调集了中国五千年的艺术文明,也交融了多种雕琢元素,参加十分多的雕琢技艺,能够说一座牌坊就是中华精粹文明的交融。从现代石牌坊的现在制造风格的分类来看,首要分为现代艺术牌坊和仿古艺术牌坊两类。

这两种牌坊都是现存的牌坊艺术系统,今天咱们首要介绍一下仿古修建牌坊的造型与艺术,石雕仿古修建牌坊的造型与艺术造型方面,仿古石雕牌坊多为古代牌坊造型的改款,很少有牌坊全篇都仿制本来的牌坊造型,由于仿制的牌坊既达不到现代人的审美作用,又展示出的作用不尽如人意。

  加上自身历史不行悠长,这样的作品几乎没有存在的必要,所以大部分的仿古修建都是选用古代艺术工艺加上古拙的文明结构进行稍微的改款而制造的,颜色方面,仿古石雕牌坊大多颜色偏古旧色,当然并不是独自的黄锈色,而是许多石雕会选用白色,黄色,浅红色,青绿色等等。

  这些颜色的石头会在选择石料的时分优先选择。一定要切记,牌坊尽量少用大红色,大绿色,黑色等颜色,石雕仿古修建牌坊的造型与艺术工艺方面,仿古石雕牌坊在工艺方面并不会过分详尽,特别是有些工厂为了做出更好的仿古作用,加工时分雕琢工艺会故意做的模糊不清。